鹽城射陽一半挂貨車超載500% 檢測地磅直接爆表

2020年05月05日15:58  來源:荔枝新聞
 
原標題:半挂貨車超載500% 檢測地磅直接爆表

  原本核載車貨總重量不到50噸的重型半挂貨車,卻在過磅中顯示出210多噸的總重量,除去自身的核載重量,超過核載160多噸,超載率超過百分之五百還多。5月4日上午10點鐘左右,這輛名副其實的“百噸王”被射陽縣公安局黃沙港交警中隊交警查獲。

  上午10點鐘左右,射陽縣公安局黃沙港交警中隊執勤交警在省道226線射陽港境內路段巡查時,發現一輛裝載鋼板的重型半挂貨車,車輪胎已經被壓得變形,涉嫌超載,隨即對該車進行檢查。

  據駕駛員自己講,車上裝載了十塊鋼板,每塊鋼板大約在七、八噸重,有點超載了。見此情形,執勤交警隨即又調來一輛警車,將這輛貨車引導到射陽縣治超檢測站,經現場稱重檢測,該輛車的車貨總重量達到了213.96噸,導致治超站的檢測地磅直接爆表。超出核載總重量160多噸,是一輛名副其實的“百噸王”。

  黃沙港交警中隊的李勇警官介紹,這輛貨車的核載重量是30噸,車貨總重量是49噸,現在經過稱重檢測,該輛貨車的車貨總重量是213.96噸,超載率達到了百分之五百以上,屬於嚴重的超載車輛。

  目前,該起嚴重交通違法行為的案件仍在進一步的調查處理之中。

  (編輯/高若婷)

(責編:孟二波、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