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無証“裸駕”超十年 赴兒子婚禮路上被查

2020年05月08日18:40  來源:荔枝新聞
 
原標題:“裸駕”10年 趕兒婚禮被查獲

  昨天(5月7日)晚上8點左右,揚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高速二大隊民警在揚州氾水服務區內執勤時,發現一輛小轎車沒有懸挂號牌,於是上前盤查。

  現場,該車駕駛員出具了臨時號牌,卻沒有出具自己的駕駛証。他告訴民警忘記帶駕駛証,民警隨后通過警務通查詢,發現該駕駛員的駕駛証早在2009年就因扣分達12分卻沒有參加學習被注銷了,他一直以為“自己的駕駛証只是沒年審,有空去處理一下就可以了”,誰知,這一拖,就是十年。

  當民警告知他“涉嫌無証駕駛,需要扣留機動車”時,他卻說“今天情況特殊”,他的兒子明天結婚,需要趕回去參加婚禮,請求民警“能不能遲幾天來處理?”

  民警在對情況進行進一步了解后,依據相關法律規定,扣留了這輛車,並告知駕駛員,15天內來大隊處理。

  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處理當中。

  (來源:江蘇廣電揚州中心站/王澤坤 通訊員/祝雋 李一言 編輯/張泉泉)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