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起南京校外培訓機構陸續恢復線下培訓

2020年05月15日07:38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下周起,南京校外培訓機構陸續恢復線下培訓

  近日,南京市宣布經驗收合格、面向小學生以上開展培訓的各類培訓機構從5月18號,也就是下周一起陸續恢復線下培訓。這兩天各家培訓機構正在進行各項准備工作,等待相關部門驗收。

下周起,南京校外培訓機構陸續恢復線下培訓

 

下周起,南京校外培訓機構陸續恢復線下培訓

 

  在南京市玄武區某培訓機構,工作人員正在對課桌椅進行消殺。負責人介紹,教學點所有的老師已提前14天回南京隔離,目前正等待主管部門驗收,合格后,下周起將恢復線下授課。按照相關部門的要求,機構還專門制定了相應的防疫措施,比如學生進門測溫登記,有序洗手等細則,都會有相應的老師監督完成。在南京市鼓樓區的一家培訓機構,工作人員正進行線下復課防控培訓。記者在該機構看到,校區內准備了大量的口罩、消毒液、洗手液、額溫槍等防疫物資。針對省教育廳提出的鼓勵倡導學校利用雙休日不得多於一天的時間教育教學,培訓機構也對教學時間做了相應調整。

下周起,南京校外培訓機構陸續恢復線下培訓

  南京市某培訓機構校區負責人張巍介紹,上課時間根據孩子個性化需求來進行調整,有的孩子小,學接受不了太長的學習時間,之前一直在線上上網課,視力可能會受到影響,會把時間做一塊削減。同時,周六、周日上課的時間也會根據學校的變化,作出相應的調整。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記者/王建華 徐授科 張允熙 編輯/胡超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