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離職快遞員為報復老板 改送包裹為偷包裹

2020年05月17日12:52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為報復快遞老板 離職快遞員改“送包裹”為“偷包裹”

近日,南京東山派出所接到轄區居民報警稱,自己原本應該送達的快遞竟然不見了。這莫不是又有人順手牽羊了吧?民警調查發現這順手牽羊的人,以前竟還是一名快遞員。

接到報警后,民警調閱了公共視頻,很快就鎖定了嫌疑人姜某。

南京市公安局江寧分局東山派出所民警王平介紹,姜某之前也是送快遞的,因為跟快遞公司老板發生薪資糾紛,他辭職不干了。之后姜某憑借著著跟小區快遞室員工比較熟,他就先后多次潛入快遞室,順手牽羊把快遞給拿走了。

經查,姜某為了報復公司老板,先后五次前往某小區快遞室盜取快遞,而他本身“前快遞員”身份也起到了掩人耳目的作用。

為報復快遞老板 離職快遞員改“送包裹”為“偷包裹”

民警調查后發現,姜某前期因為酒駕被江寧公安分局取保候審了,他在取保候審期間又犯新罪。江寧公安分局對他進行刑事拘留,等待下一步處理。(路皓 龐雪青)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