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幾個年輕人騎白馬上路還闖紅燈獲罰

2020年05月17日12:54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泰州幾個年輕人騎馬上路闖紅燈 出行“瀟洒”但罰單難逃

街上的道路雖然叫馬路,但並不是給馬走的,這一點大家都知道。前陣子,泰州興化的幾個年輕人,卻真的騎著一匹馬走到了馬路上。接到當地群眾反映后,民警立刻介入調查。

泰州幾個年輕人騎馬上路闖紅燈 出行“瀟洒”但罰單難逃

根據群眾反映的情況,民警調閱了監控。果然,在4月28日的晚上八點多,泰州興化的英武北路上,一名年輕女子騎著一匹白馬通過路口,而且還闖了紅燈。三人一人騎馬、一人牽馬、一人拍攝,民警同樣在別處的監控裡找到了他們。如此通過鬧市區,對交通可是造成了一定影響。民警於是追蹤線索,聯系上了白馬的主人朱某。

泰州幾個年輕人騎馬上路闖紅燈 出行“瀟洒”但罰單難逃

朱某表示,自己那天是應朋友邀請,才把馬牽出來的,當時並沒考慮到后果。朱某說,通過民警的批評教育,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建議大家不要盲目地買馬,更不能在馬路上騎馬,這樣對他人、對自己造成很大的安全隱患。

朱某稱,他已經將馬兒轉賣給了專業的馬場。對於自己馬兒闖紅燈的行為,朱某也接受了民警的處罰。

民警也提醒廣大市民,喜愛養馬、騎馬,應該到指定的場所,不能隨意到馬路上騎行,更不能違反交通規則。(閻旭)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