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東大調整綜合評價成績構成比例 高考成績佔75%

2020年05月17日12:48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高考成績佔75%!南大、東大調整綜合評價成績構成比例

近日,南京大學、東南大學發出《關於調整2020年江蘇省綜合評價錄取綜合評價成績構成比例的聯合公告》。公告宣布將高考成績佔比由之前公布的60%上調至75%。

高考成績佔75%!南大、東大調整綜合評價成績構成比例

公告稱,為在當前疫情防控常態化條件下進一步統籌推進高校綜合評價錄取和基礎學科招生改革試點工作,經研究,現將兩校5月13日公布的《2020年江蘇省綜合評價錄取招生簡章》中規定的綜合評價成績構成比例調整為:綜合評價成績=高考成績(折算成100分)×75%+高中學業水平考試選修科目成績×10%+學校測試成績(折算成100分)×15%。

具體綜合評價錄取相關工作詳見兩校公布的《2020年江蘇省綜合評價錄取招生簡章》。考生已根據兩校原《2020年江蘇省綜合評價錄取招生簡章》提交報名信息的,依然有效,兩校將分別逐一告知相關調整。

據了解,本次調整和這兩所A類院校的之前公布的強基計劃有關,而強基計劃的高考分數佔比為85%。(黃迪 吳紅鯨 王堯)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