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門舉行線下首場殘疾人招聘會 提供崗位60多個

2020年05月19日15:41  來源:南通網
 
原標題:海門舉行今年線下首場殘疾人招聘會

提供就業崗位60多個,30多名求職者達成就業意向

晚報訊 記者從海門方面了解到,海門市殘聯於15日舉辦了今年首場線下“助殘脫貧 決勝小康”殘疾人專場招聘會,及時解決殘疾人就業難題。當天,18家招聘單位提供就業崗位60多個,30多名求職者達成了就業意向。

當天上午8點30分,不少殘疾人求職者陸續來到招聘會現場,記者注意到,因疫情防控需要,求職者與招聘人員都戴著口罩,海門市殘聯在進場人數等方面做了適量控制,因而與往年相比,今年的殘疾人招聘會少了些許“火爆”。

從現場供求雙方的交流中記者了解到,制鞋、紡織、食品、超市、通信、生物科技、外賣等行業,較受殘疾人青睞,多個招聘單位在招工展板中明確了招聘殘疾人的要求及相關崗位,讓現場不少殘疾人心頭暖暖的。

“這樣的招聘會,才是我們殘疾人需要的專場招聘會。”今年30歲的沈玉(化名)欣慰地說。“今年招聘會與往年還有一個不同之處,以往求職者更多地關注薪酬、崗位難易程度、交通條件,現在他們更多地關心工作細節、相關保障等。”現場一名招聘人員說,求職者的需求隨著時代變化而改變,招聘方也要適應並調整,唯有如此才能網羅到合適的人才。

“本次專場招聘會,是今年首次線下招聘會,我們將努力確保每名有就業意願的殘疾人,通過雙向選擇順利走上工作崗位。”海門市殘聯相關負責人說。(張建平 陸凱 陳靜)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