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繞城高速工程可行性研究報告正式獲批

2020年05月21日16:09  來源:南通日報
 
原標題:南通繞城高速工程 可行性研究報告正式獲批

19日,江蘇省發展改革委正式批復了通錫高速公路海門至通州段(南通繞城高速)工程可行性研究報告,同意建設南通至無錫高速公路海門至通州段。

通錫高速公路海門至通州段是江蘇省高速公路網規劃(2017-2035年)中通錫高速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我市高速公路網規劃“一環通蘇南、二環接浦西、三環連浦東”中的“二環”高速。項目採用雙向六車道高速公路標准建設,自海門城區東側與356省道交叉處,向北跨越336省道和寧啟鐵路后,與滬陝高速公路交叉,經二甲鎮后轉向西北,在通州城區北側通過,與洋通高速公路交叉,經石港鎮后,止於與沈海高速公路交叉處的新聯樞紐,接滬通長江大橋公路北接線,全長約66公裡,總投資估算149.61億元。項目建設工期為三年。(彭軍君)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