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摩托車與渣土車罐車相撞 倆人陰陽相隔

2020年05月21日07:43  來源:荔枝新聞
 
原標題:鹽城:三車連環相撞 倆人瞬間陰陽相隔

5月20日中午12點多鐘,在射陽縣海都路與省道329線交匯的T型路口處,發生一起三車連環相撞事故,一輛沿省道329線由西向東行駛的摩托車先與一輛自卸王渣土車發生碰刮,方向失控后又與一輛混凝土罐車發生劇烈碰撞,事故導致摩托車上的駕乘人員一死一傷,車輛損毀嚴重。

記者趕到現場時,摩托車上受傷的女性駕乘人員已被120救護車接送到醫院搶救,一名男子仰面躺在省道329線由東向西的車道裡,已經沒有了生命體征,一輛混凝土罐車頭朝西斜停在路的中央,一輛二輪摩托車側倒在車頭的下方,摩托車儀表盤破碎,大燈脫落,前輪轂斷裂變形,破碎的零部件以及駕乘人員脫落的鞋子散落一地。

在路口南側的海都路上,一輛自卸王渣土車頭朝北停在路邊,車子的右后輪上有明顯的碰刮痕跡。自卸王渣土車駕駛員說,他是由東向西左拐彎朝南的,在拐彎過程中,這輛由西向東的摩托車在渣土車右側會車通過。后來有人打電話說,摩托車與渣土車發生了碰撞,他就把車子調頭開了過來。記者隨后從混凝土罐車駕駛員處了解到,摩托車在與渣土車右側會車過程中,與渣土車的右后車輪發生了碰刮,導致方向失控,而混凝土罐車正准備左拐彎,發現情況不對就剎車了,結果摩托車與罐車車頭發生正面劇烈撞擊。

目前,受傷的女性駕乘人員因傷情較重仍在醫院搶救治療中,其與死者的身份信息正在核實之中,具體的事故原因還有待警方的進一步調查認定。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