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啟動省管干部學習貫徹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網上專題班

婁勤儉作出批示

2020年05月22日07:12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我省啟動省管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網上專題班

5月21日,省管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網上專題班開班,省委書記婁勤儉作出批示。

婁勤儉指出,持續深入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是一項重大政治任務,對於增強各級黨員干部的制度自信、制度意識和制度執行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婁勤儉強調,要用好網絡培訓等方式,在學習中加深理解,准確把握精神實質和核心要義,深刻認識“中國之治”的大智慧大邏輯大優勢,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在理解中堅決落實,結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新形勢,把學習成果體現到全省高質量發展和探索現代化建設的實踐中,更好地把制度優勢轉化為治理效能,在國家治理體系的大棋局中當好“排頭兵”。

此次專題班在“江蘇省干部在線學習中心”和“江蘇移動課堂”舉行,共開設9門必修課和24門選修課,全省2200余名省管干部將通過網絡在線方式參加培訓。(耿 聯)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