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部分事業單位公開招聘 崗位比去年增加三成

2020年05月26日19:42  來源:荔枝新聞
 
原標題:南京部分事業單位公開招聘!801個崗位比去年增加三成 6月2日報名截止

  荔枝新聞訊 近日,南京市2020年部分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公告正式發布。今年招聘的崗位共計801個,和去年相比,增加了近三成。另外44個面向大學生村官的招聘崗位,也同時發布。

  本次招聘共有470家事業單位參加,包括南京市工人文化宮、南京科技館、南京市企業服務中心等。其中南京市屬單位招聘計劃279個,區屬單位招聘計劃566個。值得注意的是,今年,面向應屆畢業生的崗位有591個,佔比超過7成。同時,今年也將部分非全日制研究生納入應屆生的范圍。

  南京某培訓機構老師薛金鋒說:“應屆生的招聘比例今年達到73.8%,對於應屆生來說,是個好機會。對於非全日制研究生,在2020年12月底之前能夠拿到畢業証,同時在研究生期間沒有工作經歷的,是可以以應屆生身份報考的。”

  除了南京,近期,蘇州、揚州、鎮江等市的事業單位招聘公告也陸續發布,目前還有徐州和無錫兩市尚未發布。整體來看,招聘崗位向應屆畢業生大力傾斜。在戶籍方面,目前隻有蘇州和常州仍有限制。業內人士提醒,今年事業單位招考進度加快,考生需調整好復習節奏,做好應聘准備。

  薛金鋒表示:“招考周期從去年的60到65天,壓縮到今年的50到55天,時間更緊張了。對於寫作,建議大家看一看《半月談》的評論,以及江蘇省的政府工作報告,以此來樹立政府工作的意識和思維。”

  今年,南京市事業單位招聘報名時間是5月29日到6月2日,具體招聘崗位可登錄南京市人社局官網查詢。

  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每晚18:30江蘇公共·新聞頻道《新聞360》欄目。或者下載荔枝新聞、我蘇APP。

  (來源:江蘇廣電融媒體新聞中心/吳伊端 王從 編輯/韓瑜)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