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繩沒綁好 南京一空調安裝工從5樓摔下

2020年05月27日18:05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空調安裝工在五樓拆外機時 安全繩沒綁好墜落樓下

  23號下午,南京江寧谷裡派出所接到王女士報警,說有人從樓上掉了下來,急需民警幫助。得知情況后,民警火速趕往現場。

  民警趕到現場發現,一名40歲左右的男子躺在小區的樹叢裡,表情十分痛苦。據了解,男子顧某是一名空調安裝工,在給五樓一戶人家拆除舊的空調外機時,因為沒有將安全繩綁好,不慎從五樓墜落到小區旁的樹叢裡。

  民警檢查顧某的傷勢,同時旁邊的群眾們也給他打傘遮陰。沒過多久,120趕到。初步檢查,顧某身上多處骨折,還有擦傷。隨后,120將顧某送往醫院救治。

  南京市公安局江寧分局谷裡派出所民警於連克說:“該男子多處骨折,但無生命危險。在此,我們警方提醒廣大市民,正值夏季,許多居民需要安裝空調,在安裝空調時,首先要系好安全繩、戴好安全頭盔 ,做好相應的防護措施,以免造成生命危險。”

  (報道/閻旭 王鳳林)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