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海門:今年棚戶區改造安置住房新開工5000套

2020年05月28日17:00  來源:海門之窗
 
原標題:我市分解年度安居工程和老舊小區整治任務

根據《省政府辦公廳關於分解下達2020年度城鎮保障性安居工程、老舊小區綜合整治目標任務的通知》的要求,我市2020年度城鎮保障性安居工程、老舊小區綜合整治目標任務為:棚戶區改造安置住房新開工5000套,基本建成2000套,老舊小區綜合整治2個。

棚戶區改造安置住房新開工項目3個,住房5044套,具體為市海賦建設開發有限公司建設的都市五星北區2404套、匯成苑1888套、都市五星東區752套。棚戶區改造安置住房基本建成項目3個,住房4173套,具體為市滬海房地產發展公司建設的立新小區七、八期670套,市城市發展有限公司建設的大橋新村1271套,市海賦建設開發有限公司建設的春江花園2232套。

老舊小區綜合整治項目2個:海南新村和秀山新村片區老舊小區綜合整治﹔復興新村(部分區域)老舊小區綜合整治。

保障性安居工程質量,直接關系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和住房困難家庭居住條件的改善,關系經濟發展與社會和諧穩定的大局,涉及面廣、公益性強、社會影響大。市政府要求,在施工過程中,我市對保障性安居工程質量監管實行質量問題“零容忍”和“一票否決”制。各項目責任單位要認真履行基本建設程序,嚴格執行項目法人責任制、合同管理制、工程監理制和工程質量終身制,確保工程施工材料優良、工序規范、質量合格。各責任單位的監管部門要切實做好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設、老舊小區綜合整治過程的督查、督辦工作。

親:請記得給好評哦!

(責編:耿志超、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