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鼓樓區一建材倉庫發生火災 無人員傷亡

2020年05月28日20:41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圖為火災現場。閆峰攝

人民網徐州5月28日電 (閆峰)28日下午17時許,徐州市鼓樓區八裡屯華隆家具廠旁邊一倉庫起火,現場有濃煙。截至18時40許,明火已全部扑滅,無人員傷亡,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火災事故現場為一處存放建材的倉庫,附近商戶介紹,起火的時間大約在下午17時前后,“火燒得很快,煙很大”。據徐州消防通報,起火建筑為鋼結構彩鋼瓦倉庫、主要燃燒物為家具和油漆。經過近兩個小時的扑救,明火被扑滅,火勢得到有效控制,初步統計過火面積近200平方米,未造成人員傷亡。具體起火原因和財產損失情況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由於起火倉庫緊鄰京滬鐵路線,火災發生后,徐州站緊急處置,採取斷電措施以防不測,短暫影響了鐵路正線的運行,目前線路運行已經恢復。

據了解,火災事故現場周邊有包括居然之家、紅星美凱龍等在內的多個大型建材家居批零企業,是鼓樓區的建材家居集聚區。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