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志軍一行調研宿遷沭陽重大項目建設情況

2020年06月03日09:40  來源:宿遷網
 
原標題:宿遷市領導調研沭陽重大項目建設情況

  宿遷網訊 6月2日下午,宿遷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史志軍帶領市發改委等單位有關負責同志赴沭陽縣調研重大項目建設工作。

  在康諾醫療器械(沭陽)有限公司,該公司負責人介紹,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企業依托自身淨化車間和醫療器械的資源優勢,迅速調整產品方向,投入全自動高速、半自動等各類口罩機250余台套,口罩日產能達200萬隻以上。史志軍充分肯定該企業創新能力強、科技含量高。他強調,企業要有超前意識,認真分析行業發展趨勢,不斷滿足市場需求。同時,要加強多方合作,努力形成智能制造、綠色發展的產業集聚區。

  來到205國道兩側綠化提升改造項目處,史志軍詳細了解綠化面積、栽植苗木品種和質量等情況。他指出,要堅持生態優先理念,提升綠化建設質量和養護水平,推進綠化及設施提檔升級工作。

  在江蘇偉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史志軍一行參觀了該公司現代化體驗中心,該中心集智能、科技、人機交互為一體,未來將重點打造智能VR城市體驗館、智能醫療體驗中心、智能AI暢想體驗中心。史志軍強調,要加快建設個性化體驗場館,全面展現企業的智能化水平和科技含量。要對標國內一流的現代化檢測中心,積極引進國內外高端精密檢測設備,提高質量檢測水平,爭取為汽車、醫療等行業提供最權威的檢測服務。(紀雅囡)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