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一流浪者上午剛被救助 下午就因盜竊被抓

2020年06月13日07:10  來源:荔枝新聞
 
原標題:民警熱心救助流浪者 意外發現他竟是盜竊嫌疑人

  6月11日,常州焦溪派出所民警在走訪過程中,救助了一名流浪者,可短短幾個小時后,民警意外發現這名流浪者竟然是一名盜竊嫌疑人。當天上午10點多,民警天寧區鄭陸鎮糧庄橋村委附近的一個廢棄工棚中,發現了一名流浪者,經詢問,他稱自己是安徽人,來到常州之后一直沒有找到工作。

  當時,民警還特意拍了幾張照片發到工作群中,關照其他民警、輔警留意。當天中午12點,民警接到轄區武澄工業園區的一個企業報警,說辦公室失竊了。辦公室內的茶葉、紅酒和食物都被偷了,查看了監控后,民警發現,這名盜竊嫌疑人有點眼熟。

  民警很快找到這位流浪者,經過審訊,這位流浪者潘某飛對入室盜竊行為供認不諱,他坦言本來上午警察給他送完吃的之后,以為自己逃過一劫,沒想到下午又被抓住了。目前,潘某飛已被警方處以行政拘留5日的處罰。

  (來源:《零距離》記者/馮珂 編輯/國正)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