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洪澤開展“小化工”百日專項整治

2020年06月18日10:04  來源:南京日報
 
原標題:洪澤

  本報訊(通訊員 洪萱) 近日,淮安市洪澤區三河鎮開展“小化工”百日行動專項整治工作,深入排查“小化工”風險隱患,確保全鎮生產安全。

  為強化宣傳監督,該鎮公布排查整治“小化工”違法違規行為舉報電話,採用廣播播放、懸挂橫幅等方式進行廣泛宣傳,營造強大的整治聲勢,形成全社會參與、共同整治違法違規“小化工”企業的濃厚氛圍。

  對“小化工”違法違規行為,該鎮按照村不漏組、組不漏戶、戶不漏屋原則,開展拉網式排查,重點對轄區內閑置、廢棄、關停的企業廠房和居民住房以及涉及化工生產的、隱蔽性流動性強的小作坊、黑窩點等場所進行逐村(社區)、逐企、逐戶過堂,做到全覆蓋、無死角。對全鎮所有涉及化工類的企業、作坊建立台賬清單,分析研判安全隱患,研究制定有針對性的措施,安排專人督促企業限時限期整改,確保閉環管理,對排查發現的違法違規“小化工”從嚴從快處置。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