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河西將推1685套精裝修人才公寓 隻租不售

2020年06月19日09:50  來源:南京日報
 
原標題:河西將推1685套 精裝修人才公寓

  本報訊(融媒體記者 衛凌雲) 1685套精裝修人才公寓、近2萬平方米商業配套、出門就有地鐵和公共自行車……記者日前從建鄴獲悉,中和村四期人才公寓將於今年底正式啟動裝修工程,普遍達到拎包入住標准。

  作為現代化國際性城市中心的總部經濟集聚區,河西南匯聚了阿裡巴巴江蘇總部、小米科技華東總部、58集團華東總部等一批數字經濟頭部企業。為滿足日后總部園區新入職員工的居住需求,河西管委會於2016年7月啟動建設中和村四期產權調換房項目,該項目佔地面積7.46萬平方米,總建筑面積約為30.4萬平方米,共有11棟高層住宅及附屬商業、配套設施,總建設房源2814套,並於2019年9月通過竣工驗收備案。其中,729套房源作為產權調換房使用,400套為建鄴區政府回購,還有1685套將作為人才公寓經統一裝修后面向人才出租,不對外銷售。中和村四期項目全部由奧體物業統一管理。

  “中和村四期人才公寓項目套型面積從65平方米到90平方米不等,共四個戶型。對人才公寓室內裝飾的要求,則普遍達到拎包入住的標准。投入使用后,員工可通過相應渠道進行人才公寓申請,從一定程度上解決‘新南京人’的租房難題,這裡也將成為很多年輕人夢想起航的地方。”河西集團南京奧體建設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單宜虎說。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