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樓市庫存重回“5”字頭 創年內新高

2020年06月24日08:18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南京樓市庫存重回“5”字頭

新房源源不斷地入市,繼續推高南京樓市庫存量。6月23日下午4時,網上房地產的新房可售套數已經達到50693套,創年內新高。

僅上個星期,揚子晚報記者統計網上房地產發出的銷許數量便多達28家樓盤,昨日又有8家樓盤集中領取銷許,涉及河西南的金茂府、青奧村,城北的玄武映,燕子磯新城的萬象天地九悅,城南的中海城南公館等,房源數量出現井噴行情。截至6月23日下午4時,網上房地產顯示的南京樓市新房庫存量為50693套,是今年以來的最高位。南京新房的庫存量曾在2014年底創下5.6萬套的歷史最高,此后僅用不到2年時間便跌破“3”字頭,歷史最低位出現在2017年3月,新房可售套數僅剩19965套,降至“2”字頭以內。

業內人士介紹,南京樓市的庫存量可能將繼續攀升。根據6月21日南京市房管部門公布的今年第3季度商品住宅擬上市計劃表,全市將有118個項目、2.9萬套新房將要入市,城北燕子磯新城、河西板塊、江北新區核心區、江寧等地均有所分布,包括蘇寧檀悅、海玥萬物、平瀾尚府、仁恆江灣世紀、仁恆城市星光、公園世紀等一批熱盤都在這份上市計劃表中,即將在未來的三個月內陸續上市。(馬祚波)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