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雲港“與信用同行 筑夢新時代”知識競賽開賽

2020年06月28日16:57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6月24日,由連雲港市發改委、市文明辦、市級機關工委、市信用辦、團市委、人民銀行連雲港市中心支行聯合舉辦的“與信用同行 筑夢新時代”信用知識競賽活動正式開賽。

近年來,連雲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信用體系建設,加快推進信用制度體系完備、信用信息共建共享、信用貫標服務企業發展等各項工作,誠信連雲港建設取得顯著成效。2019年,該市在全省設區市社會信用體系建設工作考核中首次榮獲一等獎。

當前,連雲港市正以政務誠信為引領,強化政務信用信息歸集共享,堅持依法行政,推進政務公開,全力打造一支廉潔、誠信、擔當的公務員隊伍﹔以商務誠信為重點,讓信用賦能新經濟、新業態,為擴大內需、促進消費、增強經濟發展新動力提供堅強保障﹔以社會誠信為基礎,以信為本,讓誠信流淌在城市的血液之中,讓市民切身體會到“誠信讓城市更便利”,讓城市煥發出新的生命力﹔以司法公信為保障,樹立司法權威,保障公平正義,深化失信被執行人懲戒力度,構建“守信者一路綠燈,失信者寸步難行”的信用新格局。

據了解,此次舉辦“與信用同行 筑夢新時代”信用知識競賽正是推進城市信用體系建設的重要平台。競賽時間為6月24日至6月30日,為激發廣大市民參與積極性,設置雙重獎項,市民關注“蘇信服”微信公眾號參與答題可以領取紅包,同時關注連雲港市“信用連雲港官方發布”微信公眾號可以參與抽獎,有機會獲得萬元話費紅包及手機大獎。(周晶晶)

(責編:耿志超、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