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雲港男子假稱投資區塊鏈 騙了20多人24萬元

2020年06月29日10:49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假稱投資“區塊鏈” 騙了20多人近24萬元

今年4月1日,連雲港市灌雲縣伊山鎮居民周某報警稱:其被租戶楊某以投資賺錢的名義,騙走了7000元。接報后,辦案民警詳細詢問了報案人周某被騙經過:楊某為了免付租金,謊稱介紹個賺錢的高科技項目給周某,誘騙周某在“百業鏈”APP上投資,購買“礦機”挖“百業鏈幣”賺錢,信以為真的周某投資了7000元后,卻發現“百業鏈”APP被關停,此時楊某也消失無蹤。

民警通過摸排,很快確認楊某的落腳點,並成功將楊某以及相關人員李某、胡某抓捕歸案。據了解,2019年期間,楊某通過其所購買的“百業鏈”APP,誘騙會員在軟件上投資區塊鏈,承諾購買“礦機”后,可通過挖幣、兌幣、交易的方式獲取高額回報。直至案發,共有20余名受害人上當受騙,楊某非法獲利近24萬元,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張凌飛 何麗婷 張珊珊)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