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女子地鐵上突然大出血 民警推輪椅狂奔送醫

2020年07月02日14:25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女子地鐵上突然大出血 民警推輪椅狂奔送醫

6月28號上午,南京正值暴雨加早高峰,地鐵上一位女士突然大出血,情況危急。民警找來輪椅,二話不說就推著女子冒雨狂奔。

江蘇南京地鐵公安分局玄武門站派出所民警呂騫說:“當事人本來也是准備到鼓樓醫院來看病的,但是在地鐵上就突然出現這種大出血的症狀。當時南京城整個下大暴雨,我們一邊撐著傘,然后一路狂奔。一路上因為正值早高峰,本身去鼓樓醫院就診的乘客也比較多,一路上我也在喊。”

五分鐘后,女子被順利送到鼓樓醫院,因搶救及時,沒有大礙。事后,夫妻二人還給民警發來了感謝短信。

民警呂騫說:“說句實在話,我內心還是很受感動的,我們做這些是應該的,得到群眾認可。” (何琰 楊雯 張中玄)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