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如皋一市民騎著摩托車 突然被“從天而降”繩子絆倒

2020年07月10日18:27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騎著摩托車,突然被“從天而降”繩子絆倒 到底誰負責?

  在路上好好地騎著摩托車,誰料一根繩子從天而降,被絆得摔了個大跟頭。究竟誰應該對此負責呢?

  南通如皋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隊桃園中隊副中隊長鄧程介紹,貨車司機裝了一車的樹,要用繩子捆扎起來。當時就他一個人,沒有其他人幫忙。他在扔繩子捆扎的時候,繩子的另一端打在摩托車駕駛員脖子的位置。

  所幸摩托車駕駛員受傷並不嚴重。但交警調查發現,貨車有兩個交通違法行為,應該對這起事故負全責。

  第一,當時貨車是違停﹔其次,車輛在裝載作業的時候要有專人看護,道路上要放置警示標志。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王碩 胡超 南通台/馬旭楠 孫超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