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邳州舉辦土地推介會 42家地企參會"相親"

2020年07月16日17:10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推介會會場。閆峰攝

人民網徐州7月16日電 (閆峰)16日,江蘇邳州市舉辦2020中國邳州土地推介洽談會,以土地為項目進行城市建設項目招商,國內42家房地產企業及200余位嘉賓受邀參加該活動。

不久前,邳州市全面啟動了國土空間總體規劃編制,按照邳州市的決策部署,根據老城區、新城區規劃“雙提升”的建設理念,規劃了一個包括構建“兩帶兩軸六片區”城市核心區域,重點打造6大重點功能片區的總體建設規劃。

據介紹,這六大功能片區包括文體活動為核心的總規模1.68平方公裡的后沙創新生態區﹔以企業總部、酒店、大型商業等為主體的3.06平方公裡的高鐵商務集聚區﹔以居住組團為主的總用地規模2.37平方公裡的河灣產城融合區﹔以運河文化及商業體驗為核心的總面積2平方公裡的濱河歷史文化街區﹔以商貿服務物流集聚區為重心的佔地8.8平方公裡的北環現代商貿區﹔以邳州新港為中心,面積13平方公裡的新港門戶功能區。

今年1至6月份,邳州在徐州各縣(市、區)商品房交易排名實現“四個第一”:商品房銷售面積86.21萬平方米、銷售價格增長17.26%、交易額56.11億元、商品住房銷售面積81.77萬平方米。為了配合上述功能片區的建設,邳州市啟動了此次土地推介活動。推介會上,邳州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局長王光輝重點介紹了21宗1700余畝即將推出地塊的基本情況,其中包括位於高鐵商務區和文苑中學相鄰的文苑路兩側的1#、2#住宅地塊﹔與邳州市政府要鄰的7#商業、酒店地塊等。在推介的21幅地塊中,住宅項目數量最多,佔到了12宗,商住項目4宗,其余為商業和綜合配套項目。

邳州市委書記吳衛東表示,一座城市能否成為人們向往的地方,城市的環境與產業經濟起著重要作用,為了更好地服務邳州城市規劃和建設的高質量發展,邳州市建立“有求必應、無事不擾”服務機制,著力打造審批環節最少、辦事效率最高、行政成本最低、投資者最滿意的政務環境,並配套作出了包括服務保障、會商機制、審批提速等在內的六項服務承諾,用以保障經營性用地的出讓、土地紅線圖和規劃設計、以及行政審批等方面的工作。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