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飛任江蘇宿遷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

2020年08月25日21:07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宿遷8月25日電(黃啟源)8月25日上午,江蘇宿遷市委組織部召開干部會議,宣布干部任免決定:高飛同志任宿遷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過利平同志不再擔任宿遷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職務,另有任用。

宿遷市委書記張愛軍表示,這次干部調整,是江蘇省委著眼領導班子和干部隊伍建設需要,經過通盤考慮、慎重研究后作出的決定,充分體現了省委對宿遷發展的支持和對宿遷干部的關心。張愛軍充分肯定了過利平同志對宿遷發展事業和組織工作等作出的重要貢獻,並希望高飛同志團結帶領全市組織系統黨員干部,共同努力,推動全市組織工作再上新台階,為決戰決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高飛在發言時說,完全擁護,堅決服從江蘇省委決定,並將在宿遷市委的堅強領導下,旗幟鮮明講政治,主動融入勤學習,接續奮斗勇擔當,修身律己作表率,團結帶領全市廣大組工干部,努力為推動全市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有力的組織保証。

人物履歷

高飛,男,1973年3月生,漢族,江蘇淮安人,大學學歷,學士學位。1994年11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96年8月參加工作。

曾任江蘇省委組織部人才工作處(知識分子工作處)處長、一級調研員。

2020年8月,任江蘇省宿遷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