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改裝車玩漂移 淮安洪澤男子"耍帥"被處罰

2020年09月19日08:05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駕駛改裝車玩漂移 小伙“耍帥”被處罰

揚子晚報訊(通訊員 周姝言 記者 朱鼎兆)淮安洪澤小伙張某夜間駕駛一輛非法改裝車輛,在省道上玩漂移,還將視頻發布到網上,結果經網友舉報被交警查處。

15日上午,洪澤交警大隊接到群眾反映,在洪澤區348省道新建道路上有非法改裝車輛出沒,發動機轟鳴,並向交警部門提供了一段網絡上發現的非法改裝車輛漂移視頻。視頻顯示,這輛非法改裝車輛在玩漂移時,車身被輪胎與地面摩擦產生的煙霧籠罩,甚是危險。接到舉報后,洪澤交警大隊高度重視,通過信息研判迅速鎖定車主信息,與當事人取得聯系,並要求其盡快到大隊接受處理。

9月15日下午,當事人張某來到交警大隊,交警告知其非法改裝車輛的危害,責令其拆除非法改裝部件,恢復原狀。

交警了解到,張某今年19歲,為了追求刺激,將車身多個部位進行改裝,9月13日晚上和朋友相約在348省道新建道路上玩“漂移”,認為新建道路無車輛行人通行,較為安全,於是便自導自演“速度與激情”,還將視頻發布在了網絡上。目前,張某的車輛已被暫時扣留在專門的停車場內。

因張某擅自改變機動車外形和已登記的有關技術數據,交警部門將對其處以500元罰款,並責令恢復原狀的處罰。

(責編:馬曉波、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