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高中500強出爐 江蘇共有56所高中進入榜單

2020年10月11日14:51  來源:荔枝網
 
原標題:全國高中500強出爐!江蘇共有56所高中進入榜單

  根據國家教育部、中國科協官方公示的2019年獲得數學、物理、化學、生物四項學科競賽省一等獎名單,學科競賽網制作了《2020全國500強中學之四大學科競賽“省一”排行榜》,以供重點高校參考。本排行榜根據各高中2019年獲四項競賽“省一等獎”總人次排序,總數相同的情況下名次相同。

  2020年共有800余所中學入榜,其中衡水中學(衡水一中)、鄭州外國語學校、山西大學附屬中學、成都七中、重慶市巴蜀中學校、西北工業大學附屬中學、華中師范大學第一附屬中學、石家庄二中、西北師范大學第一附屬中學和人大附中位列前十名!

  其中 江蘇省3所高中進入百強!2所來自南京!分別是:

  南師附中(排名26)

  南京外國語學校(排名85)

  天一中學(排名92)

  在榜單中,學科競賽省一人數省份排行榜中,江蘇以270人的總數,位列全國第8位。2020全國500強中學之四大學科競賽“省一”排行榜中,江蘇共有56所高中進入榜單!快來看看有沒有你的母校∼

 

 

 

 

  (來源:江蘇廣電融媒體新聞中心/王堯 編輯/韓瑜)

(責編:孟二波、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