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屆“金秋棲霞”藝術節暨棲霞旅游推廣季發布會舉行

2020年10月16日20:27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10月16日電(馬曉波)16日,第21屆”金秋棲霞”藝術節暨棲霞旅游推廣季發布會在燕子磯濱江公園開幕。發布會現場,“指游棲霞”功能正式發布,通過該平台,游客可以便捷預定棲霞的各大景點門票,酒店以及當地的特產,參與“線上打卡”,更能免費領取棲霞山等旅游景區門票。

中共棲霞區委副書記、區長王生在致辭中表示,近年來,棲霞區高度重視文化工作,持續加大人力物力財力投入,連續舉辦21屆南京“金秋棲霞”藝術節,深入開展“三千”文化惠民行動,積極扶持培育群眾文藝團隊,廣泛組織廣場文化活動,投資興辦“24小時城市書房”,讓老百姓在家門口就能看到演出、讀到好書,極大豐富了群眾的精神文化生活。與此同時,廣大群文工作者扎根基層,創作出一大批貼近群眾、貼近生活的美術、書法、攝影等文藝作品,許多成果還在國家和省市群文比賽中獲獎。

文化是旅游的靈魂,旅游是文化的載體。今年以來,棲霞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正全力推動“四新”行動落實,旅游業正是“新消費”中的重要一環。發布會上,王生向廣大游客、各旅游企業發出誠摯的邀請:歡迎廣大朋友到棲霞來品味霜天紅葉、欣賞壯麗江景、享受湖光山色﹔歡迎廣大企業投資棲霞旅游、推介棲霞資源,在合作中成就夢想。棲霞區將以最大的熱忱、最優的服務,為大家在棲霞的旅游和發展保駕護航。

會上,棲霞區文化和旅游局首次對外發布“有鳳來棲 霞滿天下”旅游風光片,5分鐘左右的視頻讓大家領略了棲霞文旅融合新境界﹔同時,正式發布“指游棲霞”智慧功能、《棲霞雅集》、《全域旅游地圖》和《手繪旅游地圖》,並邀請旅游達人現場給大家推介棲霞旅游特色。

據悉,本屆“金秋棲霞”藝術節還將推出“嗨在金秋 樂動棲霞”——南京樂隊演出、青春節拍 舞力全開——南京大學生舞蹈沙龍交流會、 “棲霞有戲”——中華戲曲藝術傳播體驗展、第十屆“享受陽光 舞蹈推廣周”等一系列活動,豐富群眾文化生活,促進各界文化交流。

(責編:耿志超、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