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都雅苑小區業主入住四年 房屋經常漏水

2020年10月21日20:31  來源:荔枝新聞
 
原標題:新都雅苑:入住四年 房屋為何常漏水?開發商:承諾給出解決方案|解憂幫

家住南京新都雅苑二期的胡先生向解憂幫反映說,2016年拿房入住后,家裡經常漏水。而他所在的樓棟,其他業主家也有漏水問題。漏水究竟是什麼原因,又該如何解決呢?

胡先生位於南京新都雅苑的家是2016年拿房入住的,從第二年開始,家中就出現了漏水的問題。

繼衛生間出現漏水問題后,最近一兩年,胡先生家中臥室的牆面上也出現了滲水的痕跡,牆面發霉的現象比較嚴重。

漏水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經過這些年的觀察,胡先生和鄰居們認為,漏水與屋頂牆體的縫隙過大有直接關系。

胡先生說,家中漏水問題發生后,開發商曾多次委托物業公司幫居民維修,但是每次維修的結果都不能讓人滿意。

隨后,記者聯系上了新都雅苑的開發企業。相關負責人說,這些年,每次接到業主反映家中漏水的問題后,他們都會讓施工隊到場進行維修。

既然多次維修,問題為何沒有徹底解決呢?質監站的專家介紹,業主家漏水的問題持續不斷,說明之前的維修方案還不到位。至於最近鋪設的防水涂料能否起到效果,還需要經過雨天的考驗。他們會搭建平台,讓開發商徹底解決漏水問題。

今天發稿前,業主胡先生也給我們打來電話說,相關負責人已經上門進行了溝通,答應下周拿出一個最終的解決方案。胡先生也對解憂幫表示了感謝。

(來源:江蘇廣電融媒體新聞中心/周忱 編輯/梁瑄)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