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委常委、蘇州市委書記許昆林到亨通集團調研

2020年10月27日10:26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江蘇省委常委、蘇州市委書記許昆林在亨通集團調研 亨通集團供圖

10月24日,江蘇省委常委、蘇州市委書記許昆林在吳江考察時,到亨通集團調研。蘇州市委常委、副市長洪宗明,蘇州市委常委、秘書長俞杏楠,吳江區領導李銘、王國榮、范建龍,蘇州市委副秘書長俞愉、黃澗秋及蘇州市發改委、財政局、資規局主要領導陪同調研。亨通集團執行總裁錢建林,亨通集團副總裁吳如其作匯報。

在亨通集團展廳,許昆林認真聽取了錢建林關於亨通集團全球布局、科技創新、國際化進程等情況介紹,仔細詢問了亨通集團國際國內產業發展及新一代信息技術相關領域的最新進展,特別對5G前傳、太赫茲、毫米波通信的產品研發和技術成果進行了詳細了解,對企業瞄准產業高端技術,搶佔行業發展制高點的舉措給予充分肯定。

當了解到亨通集團專注於海洋通信及電力傳輸領域的技術研發和系統集成,以可靠、高性價比的設計、生產與工程實施為一體的整體解決方案,在海洋通信、超高壓海纜系統領域鎖定核心技術突破,掌握行業話語權,許昆林對亨通集團延伸產業鏈、融通供應鏈、提升價值鏈的創新發展之路予以贊賞。

在智慧海洋展台,許昆林表示,“蘇州制造”需要孵化培育更多高端制造企業,鼓勵亨通集團根植蘇州,拓展全球版圖、持續保持技術引領,助力打響“蘇州制造”品牌。(亨軒)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