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仙林街道“六進”巡回宣講團開講

2020年11月11日20:34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圖為宣傳現場 仙林街道供圖

人民網南京11月11日電 11日上午,南京仙林街道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黨員群眾“六進”巡回宣講團走進仙林新村,開啟首場宣講活動。活動通過理論宣講、文藝表演等方式,動員黨員群眾以實際行動從自身小處做起,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接下來,宣講團將陸續走進仙林街道的各個駐街單位和小區。

“居民最關心的問題,是我們街道必須完成的任務,接下來我們將克服困難,一一落實。我們仙林街道的領導班子成員將居民當成自己的親人,希望大家齊心協力,仙林新村一家親,同心共筑幸福園,共同做好小區治理,共享美好的仙林生活。” 宣講會上,黨的十九大代表、仙林大學城管委會副主任、仙林街道黨工委書記孫金娣講話,並帶領街道領導班子成員以及巡回宣講團成員,領讀全會精神摘要。孫金娣表示,10年多來,仙林新村社區硬件條件有了很大變化,居民素質也在不斷提升。這離不開每個仙林人自力更生、艱苦奮斗的付出。街道層面,會更好地服務好仙林新村小區的社會治理,居民也要努力工作,做最好自己。

現場,詩朗誦《揚帆起航新征程》、舞蹈《祖國不會忘記》等節目陸續上演。鑼鼓三句半《垃圾分類動起來》更是引發現場居民的共鳴。作詞人張貫雄介紹,自己經常參加垃圾分類活動,既是小區居民又是志願者,對垃圾分類感同身受。在研究了大量關於垃圾分類的政策、資料后,編寫了三句半的詞。仙林新村社區志願者陳李娟是鑼鼓三句半的表演者。她稱,這個詞流暢好記,以后每次扔垃圾都會想起來,會更加自覺進行垃圾分類。同時,她也會動員身邊人,一起進行垃圾分類,保護環境,為守護祖國的綠水青山出一份力。(馬曉波 劉曉晨)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