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查處“黑心棉”窩點:纖維下腳料制作

2020年11月30日08:05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南通查處“黑心棉”窩點:纖維下腳料制作,成品堆積如山

近日,南通海門區市場監管、公安等部門聯合開展執法行動,打掉了轄區內一個大型的“黑心棉”生產加工點。

11月上旬,南通海門區市場監管局接到群眾舉報,在海門某家紡科創園裡,有家企業生產劣質棉被。經過前期大量走訪調查后,執法人員對這家企業進行了突襲檢查。

南通市海門區市場監管局執法大隊人員俞月華介紹,現場工人非常多,很多機器正在運轉,已經生產出來的被子也是堆積如山。

執法人員在檢查過程中發現,這些被子都是用纖維下腳料制作而成,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黑心棉”。很多人認為“黑心棉”一定是黑的,其實並不是這樣,它也可以是白的。

起初,企業負責人趙某某並不承認這是“黑心棉”,但是在強大的証據面前他還是坦白了。據了解,這批“黑心棉”被子貼著“喜劇人”的牌子,通過電商平台銷往全國各地。

執法人員現場清點發現,預計要五六十輛車才能將查處的所有黑心棉被子全部運走,后續公安機關也會對本案進行進一步地偵查。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程芸 胡超 南通台/邱天煒 朱辰希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