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浦口再添一所名校 南藝附中項目開工建設

2020年12月10日16:47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12月10日電 (顧姝姝)10日上午,南京藝術學院附屬中等藝術學校(以下簡稱“南藝附中”)開工啟動儀式在浦口高新區舉行。據悉,該項目總投資6.5億元,規劃用地面積64.9畝,總建筑面積6.4萬平方米,建成后可招收1600余名藝術生。

據了解,南藝附中項目位於浦口高新區求雨山片區。該校擬建設五軌制初中部和八軌制高中部,在專業設置上先期開設音樂、舞蹈表演、音樂劇、美術繪畫等多個專業。未來,浦口與南京藝術學院將在開辦南藝附中高中國際班、創辦公辦南藝附小、導入藝術資源等方面積極探索,促進雙方合作走向深入。

據浦口區有關人士介紹,在省市等多方力量的支持下,浦口高新區將發揮金牌代辦員、金牌服務超市、金牌管家三大“金牌”優勢,建立工作專班、健全服務機制,高質高效加快項目建設,著力將南藝附中打造成為標志性民生工程。同時,以南藝附中建設為重要節點,貫徹南京市委市政府“校地融合”要求,全面拓展與在寧高校在科技、人才、項目等方面合作,共促產業發展,共同推動浦口高質量發展走在省市前列。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