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蘇品牌產品線上絲路行在南通海安開幕 

2020年12月15日19:48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通12月15日電(記者王繼亮)15日下午,2020年江蘇品牌產品線上絲路行暨第五屆中國東部家具(線上)博覽會在海安市開幕,改變了傳統現場展示、展銷模式,採用線上雲展示、雲展台的方式進行,助力海安家具產業加速擁抱數字化時代,更好融入雙循環新發展格局。

海安市委書記顧國標表示,家具產業是富民產業、常青產業,有著巨大的市場容量和廣闊的發展前景。近年來,該市持續豐富“樞紐海安,物流天下”發展內涵,全力推動“樞紐·物流·產業”三大優勢轉換,以現代家具為代表的特色產業集群加快發展。

據了解,經過十余年的深耕培育,海安家具產業從無到有、從小到大、從弱到強,成功打造了“南有蠡口、北有海安”的品牌。目前已建成“一區兩園”產供銷一體化的家具全產業鏈基地,形成了“研發有機構、生產有基地、物流有平台、消費有市場、服務有配套”的鏈式發展格局,澳凡、美勒、斯可馨等500多家知名家具企業在海安集聚、健康發展,成為華東地區具有較強影響力的綜合性家居交易平台。隨著東部家具30萬平方米原輔材料市場的投入使用、1-5號館的陸續竣工營業以及6號館的破土開工,佔地2080畝的市場商圈正逐步形成,其帶動效應、虹吸效應將不斷增強。

海安市長於立忠介紹,隨著海安家具產業加快健康發展三年行動計劃的深入實施,現代家具產業在品牌、質量、標准化建設以及數字化、“互聯網+”的引領帶動下,該市家具產業將取得更加豐碩的成果。

活動現場,英國DMG集團項目總監凱蒂·麥克布賴德女士、沙特吉達工商會秘書長拉米茲.哈勒先生通過視頻致辭。東部家具產業基地與英國D M G集團戰略合作協議線上簽約儀式、東部家具行業商(協)會與迪拜MIE集團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一並舉行。

(責編:耿志超、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