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都市工业综合体落户南通海安 总投资50亿

2020年04月18日06:57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大型都市工业综合体落户海安

  本报讯 (丁亚鹏 常 俊) 总投资50亿元的恒科众创城项目15日在海安市曲塘镇开工建设。海安市委书记顾国标说,恒科众创城项目不仅投资体量大、税收贡献高,而且在产业转型、集聚发展、就业带动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

  海安恒科众创城总用地规模约810亩,分三期实施,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以上,以高端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电子电气和时尚轻工产品为主导产业,全部工程3年内实施完成。项目全部建成之后,可容纳300—400家中小微企业入驻,吸纳产业工人约1.5万人,年产值80亿元以上,年税收4亿元以上,致力打造省内标杆。曲塘镇党委书记吉祖荣介绍,该项目原先计划投资40亿元,后修订了项目发展规划,扩大了用地规模,追加了10亿元投资。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