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委書記徐惠民:奏響共同奮斗最強音

2021年01月18日16:20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通1月18日電(記者王繼亮)18日,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南通市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五次會議開幕,南通市委書記徐惠民發表講話,南通市政協主席黃巍東向大會作工作報告。

徐惠民說,過去一年,全市上下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新發展理念,立“非常之志”,行“非常之舉”,建“非常之功”,在極不尋常的年份創造了極不平凡的成績。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取得決定性成就,長三角一體化等國家戰略加快落地轉化,“大項目突破年”活動取得顯著成效,城市格局實現戰略性拓展,生態環境質量創監測以來最好水平,社會大局和諧穩定,政治生態持續向好,“強富美高”新南通建設取得重大階段性成果。全市新開工10億元以上制造業項目 183個,在建百億級重大項目16個,規上工業增加值、工業應稅銷售收入分別增長7.1%、10.2%,各項存款余額近1.6萬億元,一般公共預算收入增速走出徘徊期,經濟增長率先由負轉正、進而持續領跑全省,預計經濟總量歷史性地邁上萬億元大台階。

徐惠民表示,南通市委十二屆十三次全會深入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蘇重要講話指示精神,全面貫徹省委全會要求,響亮地發出了“勇當全省‘兩爭一前列’排頭兵”的動員令。全市上下個個都是主人翁,人人都是受益者,需要堅定“一條心”,擰成“一股繩”,下好“一盤棋”。要深入學習蘇州“三大法寶”,堅持領導干部帶頭,一級做給一級看、一級帶著一級干,以“頭雁”領航帶動“群雁”齊飛。要強化思想同心,把牢“定盤星”,強化目標同向,對准“主焦點”,強化步調同頻,跑出“加速度”,強化聚力同行,唱好“大合唱”, 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上奏響共同奮斗最強音,扎實推動“十四五”各項工作開好局起好步,以勇當全省“兩爭一前列”排頭兵的過硬成果向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獻禮。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