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啟東第六屆“啟創杯”創業大賽將於2月至7月舉行

2021年02月26日13:33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通2月26日電(記者王繼亮)26日,中國啟東第六屆“啟創杯”創業大賽正式拉開帷幕,至7月結束,最高獎勵達20萬元。

本次大賽由啟東市委、啟東市人民政府、啟東市委組織部(市人才辦)、啟東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啟東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啟東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啟東市科學技術局共同主辦。主辦方介紹,本次大賽圍繞生命健康科技、海工及重裝備、新材料、新能源、電子信息及半導體裝備、精密機械等產業領域舉辦,旨在吸引一批海內外高層次人才來啟創新創業。參賽對象為有意向在啟東創(領)辦企業的海內外高層次人才和團隊項目(含已落戶的創業初期人才項目)。

本次大賽採取網上報名的方式,報名截止時間為2021年4月20日,採取城市賽(行業賽)、總決賽相結合的“N+1”大賽模式,分組織報名、資格審查、城市賽(行業賽)、總決賽等環節遴選獲獎項目。城市賽(行業賽)分別設一、二、三等獎及優勝獎若干名,分別獎勵2萬元、1萬元、5000元、2000元。總決賽設一、二、三等獎及優勝獎若干名,一等獎獎勵20萬元,二等獎獎勵10萬元,三等獎獎勵5萬元,優勝獎獎勵1萬元。

主辦方鼓勵社會機構集中推薦海內外人才來啟參賽,對推薦項目獲得城市賽(行業賽)優勝獎及以上獎項的,給予海外項目每個3000元,國內項目每個2000元的經費補貼﹔對推薦項目進入總決賽並獲得一、二、三等獎和優勝獎的,分別給予20000元、10000元、5000元、2000元的獎勵。此外,對在啟東落戶的獲獎項目,3年內可免費提供一定面積的創業場所,給予最高300萬元購房補貼和最高每月1萬元生活津貼。

(責編:張鑫、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