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武進啟動建黨百年輝煌成就融媒體新聞行動

2021年03月20日09:36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常州3月20日電(馬燾燾)19日上午,由常州市武進區委宣傳部聯合組織部、統戰部、黨史工委共同組織策劃開展的“百年陽湖紅 奮進新征程”融媒體新聞行動啟動儀式舉行。融媒體新聞行動將重點聚焦中國共產黨在武進的成就,大力唱響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主旋律,積極營造建功新時代、奮進新征程的濃厚氛圍。

武進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薛紅霞在講話中表示,本次融媒體新聞行動要踐行“四力”,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題,以小視角折射大變遷,以小故事呈現大圖景,通過見人、見事、見發展、見精神的報道,力求高站位、寬視野、多緯度、全方位書寫百年陽湖紅的動人故事,譜寫奮進新征程的壯麗篇章。

薛紅霞要求,通過此次融媒體新聞行動,充分發掘利用好武進在革命、建設和改革各個歷史時期形成的豐富黨史教育資源,靈活運用各種載體方法,引導廣大黨員群眾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從正確認知歷史中走向未來,從延續建黨精神中開拓前進,“希望各大媒體將鏡頭聚焦武進亮點,向全國、全省、全市人民傳播武進聲音,講述武進故事,介紹武進經驗,提升武進的對外形象。”

武進區委宣傳部副部長何澤宇介紹,此次新聞行動將重點聚焦“十個十”,精心打磨“百年百篇”,全面展示黨的光輝歷程、豐功偉績、優良傳統和寶貴經驗,形成建黨百年宣傳強勢,讓黨的光輝形象深入群眾、深入基層、深入人心。通過本次行動,一根根“紅色”絲帶將連通縱貫百年的家國記憶。活動將發動全區社會各界發掘個人、家庭、社會的“紅色記憶”,以圖述史,講述光輝歲月裡的初心故事,為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送上美好祝福。

(責編:張鑫、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