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通州煙草:辦好“三個課堂”扎實推進黨史學習教育

2021年05月07日18:15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為進一步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近日,南通市通州區煙草專賣局認真辦好黨史學習教育“三個課堂”,通過學思用結合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入腦、入心、入言、入行。

辦好“固定課堂”,集中“汲取營養”。通州區煙草專賣局堅持高標准、嚴要求做好固定動作,依托“三會一課”、中心組學習、主題黨日等載體,原汁原味開展黨史專題學習,通過專家輔導學、干部上台講、黨課主題學等方式,引導黨員干部在固定打卡學習中強化理論修養、增強政治“三力”、汲取奮進力量。

辦好“移動課堂”,靈活創新“補鈣”。通州區煙草專賣局組織黨員干部追尋紅色足跡,通過情景式教學,讓黨員干部進一步強信念、固初心﹔借助“煙草網絡學院”“學習強國”“企業微信”等“指尖課堂”,開展“百年黨史天天讀”“學黨史大家談”等活動,線上線下結合讓黨史學習教育更鮮活,營造了積極濃厚的紅色氛圍。

辦好“實踐課堂”,深入“學史力行”。通州區煙草專賣局聚焦“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要求,在機關黨員中開展“到一線崗位實踐”活動、零售客戶誠信互助小組“五個一”結對共建活動,用心書寫“我與客戶共成長”的新實踐,通過深入一線、了解一線、融入一線和服務一線,促進黨員干部轉觀念、強作風、優服務,切實將黨史學習教育的成果轉化為推動工作發展、為群眾辦實事的強大動力。(宋長俊)

(責編:張妍、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