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女子網上邂逅“完美男友” 兩年被騙30多萬

2021年05月17日15:36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南通女子網上邂逅“完美男友” 兩年被騙30多萬

幾年前,南通女子小蘭通過交友軟件認識了一個“完美男友”費某,之后就深深陷入了這段感情,對方要錢她就給!前段時間,小蘭幡然醒悟,發現“男友”這幾年前后從她手裡借走了三十多萬,原來這場戀愛就是個“甜蜜陷阱”。

小蘭與費某是通過微信認識的,之后兩人確定了戀愛關系。費某稱自己是一個做工程的老板。原來,費某和小蘭相識之后就注冊了多個微信,虛構了多個身份,還編造了多個理由,比如做家裝工程以及開設賭場需要資金,還有在公安機關調解需要資金等。

沉浸在戀愛中的小蘭沒有懷疑,隻要男朋友需要她就直接轉賬。而費某為了讓小蘭更加相信自己,可是煞費心機。

費某平時會拍攝一些小的視頻,故意到某些工地上去拍些視頻發給小蘭,長此以往小蘭對費某深信不疑。

兩年期間,小蘭共向費某轉賬三十多萬元。但紙終究包不住火,前段時間,小蘭感覺有點不對勁。

小蘭多次提出到費某所謂的工地去查看,因為她也是心存顧慮,最后去查看下來發現這些工地是不存在的。

近期,費某被警方抓獲歸案。經審訊,費某就是一無業人員,又喜歡賭博,而且逢賭必輸,為了弄到更多的錢,他就走上了交友行騙的道路!包括小蘭在內,目前,費某已經交代了兩起詐騙行為。如果還有受害者可以和南通通州灣警方進行聯系。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董路 胡超 南通台/馬旭楠 陳晨

(責編:蕭瀟、張妍)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