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南通严禁举办农村自办群体性宴席

2020年01月26日23:4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通1月26日电(记者王继亮)26日,南通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对外发布紧急通知,疫情防控期间,严禁举办农村自办的群体性宴席(农村集体聚餐、群体性农家宴)。

        通知要求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乡镇(街道)要加强对属地厨师的管控,将禁止性要求通知到辖区内每个厨师团队,与厨师团队负责人签订告知承诺书,禁止厨师团队承接各类农家宴。各地要切实加强对辖区外流动厨师团队的管控。疫情防控期间,由乡镇(街道)集中暂存辖区内厨师团队用于加工的炉具及主要辅助工具。

   当日,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同时发出通告,严禁各类市场、各类经营主体销售活禽、野生动物;严禁餐饮单位举办群体性餐饮活动,严禁餐饮单位采购加工活禽、野生动物;严禁扰乱疫情防治需要的医用口罩、医疗器械、药品等物资的市场秩序,严禁利用疫情囤积居奇、哄抬物价、制假售假,严禁非法渠道采购经营和回收利用。

(责编:顾姝姝、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