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大丰新春专场招聘会一天变两周 改成线上

2020年01月27日08:42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招聘“大集市”改成“线上走”

  “网页界面简洁、操作简单。上午投好简历,下午公司人事就给我发起远程视频面试。”正月初二,毕业于南通大学的曹俊坐在家中,通过一台电脑就完成网络招聘的各项流程。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为避免人群集聚,盐城市大丰区将原定于正月初五举行的新春大型专场招聘会由现场招聘改为网络招聘,并将时间调整为正月初一启动,为期两周。

  “相比传统招聘会,网络招聘会不受时间空间限制,信息查询方便快捷,成本低、效率高,尤其是现在这个特殊时期,这张‘网’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沟通的桥梁。”江苏丰盈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科负责人王萍萍说。

  此次新春网络招聘会,200家企业在自己专属的“网络摊位”上,提供工程主管、机械工程师、电商主播、新媒体运营等近6000个岗位。求职者选择心仪岗位后投递电子简历或直接与用人单位联系,用人单位可一键发送远程面试邀请,实现“足不出户、找到工作、招到人才。”

  “‘互联网+就业’模式实现更高精密度的‘匹配’,让企业能迅速发现合适的人才,求职者也可轻松找到自己满意的岗位,节省了大量物力、人力和时间。”大丰区劳动就业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 (杨芸芸 卞小燕)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