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100萬房補!南京溧水一醫院重金引才

2020年01月14日08:57  來源:南京日報
 
原標題:最高100萬房補!溧水一醫院重金引才

  溧水區人民醫院(東南大學附屬中大醫院溧水分院)近日啟動新一輪高層次衛技人才招聘,開出了最高房補100萬元的豪氣待遇,引發廣泛關注。

  溧水區人民醫院在招聘公告中稱,為進一步優化人員結構,結合醫院急劇增加的業務發展和人才儲備需要,面向全社會招聘47名編制內高層次衛技人才。

  為顯示誠意,公告裡在“高層次人才待遇”部分羅列了七條。除了承諾根據人才不同類別擔任科室負責人、亞專科負責人或醫療組長等,住房補貼、科研啟動基金也很吸引人。比如,博士學位正高有100萬元住房補貼、副高80萬元、中級60萬元﹔碩士學位正高80萬元、副高60萬元﹔博士研究生50萬元﹔省、市級重點專科學科帶頭人另加30萬元﹔住房補貼分年度分次發放。此外,三年內給予高層次人才20萬—60萬元科研啟動基金。為了解除人才后顧之憂,還提及協助落實配偶工作、解決子女入學等,可謂誠意滿滿。

  崗位要求信息顯示,此次招聘條件不低,所有崗位要求具有副高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博士學位,開出的房補比市裡條件還要優厚。溧水區人民醫院人事科相關負責人坦言,開出前所未有的好條件招攬英才,主要是醫院為爭創三甲醫院儲備人才。

  據悉,本次招聘報名時間截至2020年12月31日。

  豪氣招聘背后是溧水集聚高素質人口的雄心。2016年起,溧水開始實施高素質人口集聚工程,大專及以上學歷,初級及以上職稱,高級技工,滿足其中一項即可納入集聚工程。4年來,溧水區著力破解聚才、育才、留才難題,出台一系列措施打造人才聚集高地,近4年集聚約8萬高素質人口。其中,2019年溧水新增高素質人口2.2萬人,建成人才公寓10萬平方米。今年,溧水區將為各層次、各類型人才和企業制定個性化的培養服務專案,進一步優化涵蓋人才成長鏈條全過程的服務保障舉措,為高素質人才提供安居、就學、就醫等“一站式”服務。(周穎 湯姣姣)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