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區召開2020年計劃開工重特大項目推進會

2020年01月14日15:12  來源:淮安區報
 
原標題:我區召開2020年計劃開工重特大項目推進會

  1月13日上午,淮安區召開2020年計劃開工重特大項目推進會,對計劃開工的重特大項目逐一過堂,解決項目存在的問題。區領導顏復、王銳、吳洪剛、楊廣、汪磊和項目引資幫辦、職能服務單位的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上,井神鹽生產及綜合利用項目、氯化法鈦白粉項目、樂享通房車生產基地項目、匯能建材三期項目、長特科技汽車零部件生產及裝配項目、旭正高端數控設備生產項目、福森藥業項目、電子輔料生產項目二期等工業項目和華鑫北斗總部及運營中心項目、估衣街精品民宿客棧、尚廬精舍等三產服務項目的引資單位分別匯報了項目的進展情況、存在問題和下一步計劃。相關服務部門和平台就如何解決項目建設問題逐一進行了表態。

  在聽取各引資單位的匯報后,區長顏復逐一分析了項目情況,並明確開工時間。他強調,全區的重特大項目建設,務必聚焦資源、聚焦精力,加強要素保障。各部門要按照本次會議排出的時間表,以問題為導向,各司其職、主動落實,全力解決項目開工建設中各種問題和制約因素,確保各項目按照時間節點要求高效有序推進。各牽頭領導要加強統籌督辦,深入一線、靠前指揮。區相關職能部門和服務部門要加快項目審批速度,強化要素供給,圍繞土地、水、電、氣、路等資源要素,優化資源配置,為項目開工建設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務。區營商辦、考核辦要強化督查問效,每半月出一次督查簡報,壓緊各方責任,確保項目建設盡快開工竣工投產達效,力爭2020年全區項目全面上台階。(汪付華)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