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沭陽所有站口、對外通道一律設卡應對疫情

2020年02月06日12:39  來源:花鄉沭陽
 
原標題:我縣部署開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交通管控工作

  2月5日,沭陽縣召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交通管控工作視頻會議。縣委副書記周鑄出席會議。

  據了解,為認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交通管控工作,我縣所有站口、對外通道一律設卡,全縣高速出入口和國省干道、縣道、鄉村道與外縣交界處全面設置交通管控點,並對入境車輛和人員進行嚴格檢測﹔所有鄉鎮之間也一律設卡,相鄰鄉鎮主要出行通道交界處設置管控點,並對沒有保留必要的通道全部予以物理隔斷,同時所有村庄入口一律設卡,各村居僅保留一個對外出行通道,其余通道全部予以物理隔離,便於統一管理。

  周鑄在會上指出,做好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交通管控工作,是必須完成的政治任務,不能有一絲一毫閃失。各鄉鎮、各相關部門要本著對廣大群眾極端負責的態度,突出從嚴管控主基調,擴大交通管控覆蓋面,並提高管控質量標准,做好長期作戰准備,同時切實強化工作督查,堅決打贏疫情防控處置這場硬仗。(王琪)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