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輝檢查指導南京棲霞企業復工復產和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11日15:46  來源:棲霞視點
 
原標題:黎輝檢查指導企業復工復產和疫情防控工作

2月10日是此次防疫工作開展后部分企業復工的第一天,區委書記黎輝前往快輪科技、江蘇港物流、萬達南京城市、華潤醫藥等高新園企業,檢查指導企業復工復產和防疫工作准備情況。

每到一家企業,黎輝詳細詢問負責人“企業來了多少人”“吃飯的問題怎麼解決的”“口罩、測溫儀、消毒水是否夠用”,並對企業從嚴落實疫情防控各項措施,有序恢復生產表示肯定。他強調,當前疫情防控正處於關鍵時期,我們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發展,一手抓復工、一手抓服務,積極穩妥做好企業復工復產工作,全力保障經濟健康發展、城市正常運行、群眾生活有序。

黎輝指出,企業要落實疫情防控主體責任,防控措施要實現“五個到位”,員工篩查到位、預案准備到位、封閉管理到位、場所消毒到位,物資儲備到位。企業復工審批要遵從分批分類、平穩有序的總體原則,優先復工與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相關的企業,也要兼顧好“防控措施最好、風險隱患最低、工期節點最緊”的企業,推動企業安全有序復工復產。各園區要進一步強化措施,執行好南京支持企業穩定發展10條措施,“一企一策”協調解決企業在復工復產過程中存在的物流、資金等難題。

三區領導張農、盧靜、潘志宏、沈吟龍陪同檢查。據了解,目前全區已經審批通過215家企業復工申請,復工人數近3萬人。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