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一護士新冠病毒檢測為陽性 醫院實施管控

2020年02月11日13:21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常州2月11日電(馬燾燾)記者從常州市金壇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獲悉,2月10日上午,常州市疾控中心對金壇發熱病人進行新冠病毒核酸檢測中發現一例陽性,該病例為金壇區人民醫院普外科(九病區)護士,目前已送常州市第三人民醫院就診,病情穩定。與該病例的人員接觸情況,指揮部正在開展排查,排查結果將第一時間向社會公布。

為防止出現交叉感染,指揮部決定對金壇區人民醫院實施全面管控,除保留發熱門診外,其他就診門類暫時關閉,相關職能暫時歸並到金壇區中醫醫院。有就診需求的市民朋友可到中醫醫院就診。

常州市金壇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提醒,當前,金壇區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十分嚴峻,特呼吁廣大市民朋友繼續加強自我防護,自覺遵守《關於進一步加強社區、村封閉管理的通告》的規定,盡量居家不外出,出門務必戴口罩,切實減少人員的流動和集聚。廣大鎮、街道及村、社區工作者和志願者,嚴格按照《通告》要求,執行人員進出居所的相關管理規定,保障人員進出管控工作的有序展開。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