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馳援湖北醫務工作者總數達2497人

2020年02月14日07:24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第七批江蘇支援湖北醫療隊出征

 13日下午,由705名隊員組成的第七批江蘇支援湖北醫療隊啟程奔赴湖北。此前,我省已派出1792名醫務工作者支援湖北武漢、黃石,加上此次出征的人員,在全國省(市、區)中人數最多。

受省委書記婁勤儉、省長吳政隆委托,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樊金龍到南京祿口機場,為即將啟程出發的省人民醫院、南京鼓樓醫院醫療隊員壯行。他說,我省廣大白衣戰士堅決響應黨中央號令,聞令而動、一呼百應,奔赴湖北、奮勇參戰,肩負著江蘇人民的擔當與深情,希望大家發揚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斗的精神,與全國各地的醫護人員一道,全力以赴救治患者,同時加強自身防護,堅決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不辜負全省人民的重托和期望。江蘇各級黨委政府、家鄉父老鄉親是你們的堅強后盾,期盼同志們捷報頻傳、平安凱旋。

南京市市長韓立明一同為醫療隊出征送行。(王 拓)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