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疫”書信

楊鼎:希望成為千千萬萬個志願者中的一員

2020年02月15日10:08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編者按:時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勁的關鍵階段。一段時間以來,各級黨員干部、醫護人員、警務人員、基層網格員等紛紛走上戰“疫”一線,也涌現了一批感人至深的請戰書、入黨申請書、家書、公開信等,其中不少書信情真意切,飽含熱度。為鼓舞士氣,弘揚正氣,人民網推出《戰“疫”書信》欄目。此次刊發的是泰興市曲霞鎮衛生院外科護士楊鼎的請戰書。

圖為泰興市曲霞鎮衛生院外科護士楊鼎在為患者進行治療。受訪者供圖

寫信人:泰興市曲霞鎮衛生院外科護士楊鼎

收信人:泰興市曲霞鎮衛生院

尊敬的院領導、護士長:

我是曲霞衛生院外科的一名護士楊鼎,入職以來,一直履行著“以病人為中心”的職業操守,為守護人民生命健康。不畏艱難,不畏犧牲,貢獻自己的力量。

當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在全國蔓延,全國人民全力以赴貢獻著自己的力量,作為一名基層醫務工作者中的一員,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時刻牽動著我的心。現在我請戰,做疫情防控的先頭兵,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履行著學醫時的庄嚴承諾。

我自願請戰到疫情防控的第一線,希望成為千千萬萬個志願者中的一員,眾志成城,迎難而上,我相信定能將疫情盡快驅散。

楊鼎

2020年1月29日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