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一警官犧牲在戰“疫”一線 年僅47歲

2020年02月15日10:43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徐州一警官犧牲在抗疫一線

  司元羽生前執勤畫面。

  徐州公安局交警支隊三堡公安檢查站地處G30連霍高速蘇皖省界處,是守護江蘇的“北大門”,平時每日車流量2萬輛次,即便疫情發生后,這裡每日依然車流不息。1月28日,根據疫情防控的需要,徐州市在這裡設置了疫情檢查站,要求逢車必檢、逢人必查。檢查站隨即成立了“黨員突擊隊”。

  疫情檢查站剛剛成立時,一中隊7名民警、6名輔警排班輪流執勤,每天分白班、中班和夜班三個班次,每人每天一個班。排班的時候,指導員司元羽說,“大家都那麼辛苦,夜班就不要排了。我反正就一個人,單位就是我的家了,夜班我來值。”

  疫情發生后,司元羽連續在防疫檢查一線上班16天,2月12日上午,他在自己宿舍裡休息,結果再也沒有醒來,因為突發心源性心臟病,司元羽就這樣倒在了工作崗位上,年僅47歲。(通訊員 徐公宣 記者 馬志亞)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